5988什么意思(5988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我是国内某知名企业的一位广告优化师,今天想跟大家讲一件我在工作上遇见的超离谱的事情!由于我公司和5988加盟网的合作,现在5988加盟网的恶意违约和侵权导致公司遭受损失,也害我几乎失去工作;我现在走投无路,所以我要把我的经历讲出来!故事如下:

去年11月,我公司寻找合作的加盟网站,而5988加盟网就是合作平台的其中之一,公司和5988加盟网签了为期1个月的平台招商合作的合同,由我们将品牌招商资料交给5988加盟网,而5988加盟网在合同期内给到我们网页宣传和合同期内相对应的加盟者资源名单条数。

结果5988加盟网居然连1个月的合同都违约!他们签合同前一个态度,签完合同交完钱后又是另一个态度,合同期限(2019年11月11日到2019年12月11日)内应给到的合同义务是592条资源(包括292条非空号、可拨通、有效的资源条数,以及赠送的300条无任何保障质量的资源条数),但是5988加盟网却到12月11日时甚至连1条都还没有给!他们一直违约到合同结束半个月后才给到我们第一批资源条数。并且延期至今,合同早已结束5个多月,合同期内应给到的有效资源条数292条仍未给完,且给到的大多数都是无效的空号!而合同内提及赠送的300条无质量保障的资源条数则1条都未给!这是极其缺乏契约精神的行为!

还不止于此,我还发现5988加盟网居然在合同期内擅自更换网站内企业宣传信息和品牌官方电话,导致品牌公司未接到任何本可以及时接到的咨询电话。

该网站不仅在合同期内利用我方公司品牌名气及人气流量资源,私自将我方品牌的官方电话换为该网站自己的电话,获取本属于品牌方的加盟者信息资源,更将本属于我品牌方的资源据为己有,不及时在品牌方招商活动期间将资源还给品牌方,致使号码都成为过时号码或无效号码,


还有更加离谱的事情,5988网站在与我品牌方后续长期的非签约情况下,未经我品牌方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利用我们的品牌形象和活动政策,在其网站平台上进行继续展示宣传引流,为其自己的网站进行扩大宣传,从中获取品牌方加盟者资源,该资源信息从未转交给品牌方,最终该信息资源流向何处或者贩卖给何人,我们不得而知,当你发现其中暗藏的猫腻时,品牌方的资源早已被他们利用和窃取,导致品牌形象和公司经济受到损失!

我现在为自己在工作中的粗心大意追悔莫及,所以我要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在选择平台合作的时候要非常慎重地进行后续跟进工作,避免平台在后续操作中暗中侵权、违约,甚至造成更严重的损失!因为此次的工作失误,我已被公司降职及罚款,这是我为自己的粗心买单,但是也应该让更多人重视起来,这种深不可测的公司也应该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