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018价格多少啊(2018款昂科威价格是多少)

近些年别克车型的优惠力度一直都很大,基本都要4-5万,我不知道大家印象中的别克品牌是怎样的?但在我心里别克一直都是比较注重品质的,看过很多同级别车型的对比,首先别克车型在同级别中价格是具有优势的,而且相比之后无论是整车的做工用料我觉得也都是别克车型要更厚道一些,所以我的第一台车就选择了别克汽车,我的预算是15-18W,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我选择的是别克昂科威,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爱车。

首先外观方面,昂科威的设计比较年轻化,比起上一代的别克昂科威进步了很多。新车前后端的造型更加锋芒,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上展翼型 LED 自动感应大灯,整体更有锋芒感,而且敦实的造型可以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内饰很有质感,用料依然比较扎实,我选择的低配车型也毫不吝啬地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看得见摸得着的部分整体给人的感觉都很不错,视觉感受上满满的豪华范。

空间舒适度方面,昂科威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94*1839*1686mm,配合上2750的轴距后,汽车内的空间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对我这样的三口之家来说空间表现绰绰有余。另外座椅的舒适度也绝对堪称是一大亮点,无论是软硬还是长短,给人的感觉都很舒服。在行驶过程中的包裹感和支撑感都很好,坐过我车的人一般都会说这车真舒服。

动力油耗方面,这台车1.5T发动机的输出还是比较有劲的,从发动机参数来看,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但从数据作比较就能知道这台车驾驶起来是比较有激情的,实际开起来也确实如此。红绿灯起步时,只要猛踩会有很强的推背感,高速行驶的时候也会感觉发动机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油耗方面比我想象的要好,之前听说别克是美系车,比较费油。但我现在开了6000多公里后的表显油耗也才7.5L左右,所以说确实还可以。为此我也总结了一下,就是想了解一台车时,一定不要听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真实的体验才是最准确的。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价,以供同样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做参考。我这台车是入门版车型,也就是532T两驱领先版车型,这台车的指导价是18.99W,优惠力度亲民,我的裸车提车价是14.39W,加上近1.4W的购置税,5700元的新车保险,200元的上牌费,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费用后,我的全款落地价是16.6W,大家觉得这个价格贵吗?

整体来说的话,我在用车过程中发现的都是这台车的优点,目前还没发现什么缺点。也许是我的用车时间较短,也可能和我之前没开过太多车型有关。反正现在我觉得昂科威是一台非常不错的SUV车型,颜值在线,配置、空间、舒适度没得说,我可以断定这是一台家用好车,希望这台车能持续带给我惊喜。以上就是个人对昂科威这台车的简单分享,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