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喇叭是多少瓦(荣威350喇叭多少寸)

很多人想遇到对的人,而不是让自己成为对的人。这样的想法,不在少数。正如很多人谈起汽车音响改装,还认为是上层阶级才能玩得起的东西。倘若想法进步一点,接受了汽车音响,又觉得一定要有一辆好车才值得去改装,好的器材才对得起这辆车的价值。可以说,这样的想法都是外行看热闹,一己之见。生活不该被束缚,想改就改,找到对的店专业的师傅才是最关键。

像车主某一天心血来潮,就开了荣威350来到店里,简单沟通了自己的听歌风格就让店长出了配置清单,爽快不拖沓,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想法,试听即确定。

荣威350改装奔朗喇叭套装配置清单

产品 品牌型号

主机 阿尔派CDE-153CBT

处理器 德国喜力仕HELIX DSP.2

单路功放 德国麦仕MATCH MA 10XF

四路功放 德国喜力仕HELIX G FOUR

前声场 法国奔朗BLAM 165RSQ

后声场 法国奔朗BLAM 165RS

低音炮 美国DD LE-M06

发烧线材 韩国AURIX无氧纯铜

隔音 日本GT标准版

在施工之前,师傅会给车身、车门套上防护罩,以防施工受损。

拆下车门装饰板,可以看到车门钣金毫无减振降噪处理,声音在里面容易反复折射而形成共鸣,所以首要任务是减震阻隔,当有声音传入空腔时,靠吸音和隔音材料来吸收和阻隔才不会形成共鸣声,这就是车门安装喇叭必须加强密封并做好吸音的原因。

首要将异味沥青铲除,擦拭干净,在车门内板贴上第一层日本GT减振板,环保无害,质量保证。

在车门外板贴上第二层减振板,控制线留在外面,方便下次升级。

隔音降噪只有减振吸音结合才会发挥更好的效果,在车门内饰板贴上日本GT吸音棉,填充车门空隙,吸附多余噪音。

车辆发动机是噪音的一个来源,它的噪音产生是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不同而不同,主要通过前叶子板、引擎盖、防火墙和排气管产生和传递,图为前地板和防火墙。

车地板和防火墙贴上第一层日本GT减振板。

发动机

U型槽贴一层日本GT减振板,固定线材,安全美观。

U型槽在减振板的基础上贴第二层隔热隔音垫,材质环保安全,满足防火要求,隔除噪音还有保温作用,是优良的密封材料。

引擎盖贴减振板。

引擎盖还贴了第二层隔热隔音垫。

前叶子板也贴了一层日本GT减振板,把发动机的噪音来源充分处理妥帖。

路噪是车辆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切入形成噪音及行驶带动底盘震动产生的,还有路上沙石冲击车底盘也会产生噪音,这是路噪的主要来源,主要通过四车门、后备箱、前叶子板、前轮弧产生和传递。图为后备箱。

在后备箱及左右轮毂位置贴上一层日本GT减振板。

车子本身是一个箱体,单单做减振肯定是不够的。具体位置具体分析,在左右车轮毂的位置还要加贴第二层日本GT吸音毯,它是由铝镁合金隔热层(反射发动机热量)、阻燃海绵吸音层(降低引擎舱共鸣噪音)和热敏胶层(温度越高粘性越强)组成。

在后备箱加贴第二层隔音隔热垫。

车地板也加贴第二层隔音隔热垫。

隔音处理完毕,接下来就是安装喇叭。

前声场安装的是法国奔朗165RSQ二分频,为喇叭能够完美适配车门喇叭孔而定制了喇叭圈垫,喇叭圈垫的过程细致繁杂,前面已经写过不赘述,美音圈也是为了能够让喇叭集中发声和柔和音质。

整体安装图。

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高音位。

后声场安装的是法国奔朗BLAM 165RS二分频,从前面做的近乎全车隔音的工程就可以看出来车主是个讲究挑剔的人,所以一般为了性价比的车主选择在后声场装上同轴喇叭来补充声场而牺牲一点后声场的层次感,但今天这个车主不然,他认为既然做了,就要全套,所以后声场也装了一套二分频,层次感合细腻程度更加。

后声场安装图。

单路功放德国麦仕MATCH MA 10XF和处理器德国喜力仕HELIX隐藏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不易受损,走线方便。

低音炮美国DD LE-M06安装后车厢,补充低频段。

​全车无损复原,调试之后的效果堪比现场演唱,仿佛歌手在耳边娓娓唱来。这辆车虽然不比其他来改装的BBA车系价值高,但车主对音质的追求一点也不低,车作为一个驾驶工具,学会运用是技能必修课,学会享受才是人生选修课,生活认真以对的人才是学会生活热爱生活的人。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