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h是哪里的牌照(浙f是哪里的牌照号)

浙江省因境内最大河流钱塘江曲折蜿蜒,被称为“折江”即“浙江”。浙江省是吴越文化、江南文化的发源地,也被称为“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浙江简称是“浙”,省会城市是杭州市,有11个地级市,面积达10.55万平方千米,以下是11个地级市的车牌号。

浙A是杭州市

浙B是宁波市

浙C是温州市

浙D是绍兴市

浙E是湖州市

浙F是嘉兴市

浙G是金华市

浙H是衢州市

浙J是台州市

浙K是丽水市

浙L是舟山市

福建省简称为“闽”,面积12.4万平方千米,有9个地级市,省会城市是福州市。 福建地理特点是“依山傍海”,被称为“八山一水一分田”,海岸线长度在我国位居第二位。以下是9个地级市的车牌号。

闽A是福州市

闽B是莆田市

闽C是泉州市

闽D是厦门市

闽E是漳州市

闽F是龙岩市

闽G是三明市

闽H是南平市

闽J是宁德市

闽K是省直机关

江西省古有“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之称,是江南“鱼米之乡”,面积有16.7万平方千米,因省内最大河流赣江而简称为赣,别称有赣鄱大地和江南西道,有11个地级市,省会城市是南昌市,以下是11个地级市的车牌号。

赣A是南昌市

赣B是赣州市

赣C是宜春市

赣D是吉安市

赣E是上饶市

赣F是抚州市

赣G是九江市

赣H是景德镇市

赣J是萍乡市

赣K是新余市

赣L是鹰潭市

赣M是南昌新补,省直机关

赣S是江西省国家安全系统

想学习和增长汽车知识的关注一下增长汽车知识,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