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挺300的价格是多少钱(赛350的价格)

近日,常州光阳针对赛艇L300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消费者以任意品牌摩托车换购赛艇L300,享受换购价3.38万元的优惠,相当于光阳直接优惠了3000元。赛艇L300的官方指导价位3.68万元,而标准版赛艇300的售价为3.28万元,4000元的差价主要体现在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件,以及LED大灯、座垫、胎压监测等配置的提升。

光阳赛艇L300售价表 车型售价(优惠后) 赛艇L3003.3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赛艇L300 ABS车身搭配了6件施华洛世奇饰品,以此增加奢华感。赛艇L300 ABS最大的改动是换装了带透镜的LED大灯与LED转向灯,还更新了仪表配色,在车坐上的刺绣也同样加入施华洛世奇饰品。外观方面,赛艇 L300采用与车身同色轮圈,为车辆增添了一丝活力。

带透镜的大灯与赛艇400S看齐,并采用LED光源。

尾灯与赛艇300i ABS保持一致。

仪表也换装了赛艇400S样式。

除了轮圈颜色的变化,前后刹车卡钳也由之前的黑色改为红色。

施华洛世奇饰品的妆点,让赛艇L300 ABS看上去格外别致,细节处与之前的家族产品区别明显。

总结:

配置小幅提升后,赛艇L300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虽然乍看上去是因为施华洛世奇饰品的因素贵了几千元,但实际上配置的提升更为明显。当然,随着最近一年250cc市场加快推陈出新,赛艇L300的竞争对手们也在配置上追赶上来,所以可以看出厂家有意放出优惠来吸引更多赛艇L300的潜在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