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神行者多少钱(神行者二手)

作为一个专业车评人,最近我实拍体验了一台路虎发现神行 2018款 240PS SE版,从行驶公里数来看,一共跑了5.3万公里,上牌时间在2018年11月份,当时新车指导价在40.48万,现在车主含过户费报价在21.3万。从配色上来看,本次实拍的车型是黑色外观,车况上没有大的损伤,车主一直在4S店保养,下面就跟大家来具体聊聊。

从外观上来看,路虎发现神行脸部额头饱满圆润,前格栅区域银色装饰采用双层设计,上方可以看到专属英文标识,底部进气口采用蜂窝网状处理,搭配一块银色护板。灯组内部构造相对复杂一些,看上去炯炯有神,搭配氙气远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从功能上来看,分别提供自动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以及延时关闭功能,雾灯组放在下包围左右两侧,采用长条式设计。

作为一款中型SUV,路虎发现神行尺寸上有一些拿不出手,长宽高在4599×1894×1724毫米,车身轴距在2741毫米,和同级别竞品对比起来,确实会小上一圈,但整车重量倒是不低,达到了1.99吨。侧面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车顶采用悬浮式处理,虽然没有提供行李架功能,但作为一款5座SUV,后备箱容量不小,底部选择搭配铝合金轮毂,尺寸在18英寸,就是造型上稍有一些单调。从车尾角度来看,采用稍微方正的设计,尾灯组内部灯带采用圆形处理,和前大灯有一些呼应,底部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孔,周边没有进行装饰。

进入路虎发现神行车内,科技感上对不起豪车的身段,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只有8英寸,从功能上来看,车联网和手机互联都没有提供,刚上手的时候会有一种不习惯。方向盘质感倒是不错,采用真皮包裹,支持换挡拨片功能,前方的仪表区域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特点,头顶位置搭配了全景天窗,但并不能开启。

从空间角度来看,后排座椅中间有隆起,但幅度不算太高,我自己身高在1米82,身材比较匀称,前后体验下来属于够用,就是车内储物格相对少一些,很多时候做不到随手的东西有地方可以放。座椅则是真皮材料,前后排都有扶手,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进行放倒,但前排座椅没有标配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从动力上来讲,搭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引擎,日常需要添加95号汽油,最大功率在177kW,最大扭矩在340N·m,传动系统上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加速能力上面来看,并不弱,百公里提速能达到8.1秒。动力上基本可以做到随叫随到,驾驶模式上有多种方案切换,运动模式下推背感十足,除此之外还提供雪地模式以及运动模式,平时如果有自驾需求,完全可以满足,并且本身就搭配四驱系统。

写到最后,从一些亮点配置来看,本次体验车型提供了电动后尾门、主动刹车、定速巡航、驻车雷达等功能。如今来看,倒也是稀松平常,对于这样的一款二手路虎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和看法呢?可以发表留言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