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普桑百公里多少个油(09年普桑百公里几个油)

大众老款桑塔纳在以往非常受欢迎,二十几年前堪称是神车,后来大众对桑塔纳进行了大换代,换代后价格降低了很多,整个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家用化,销量虽说不错但是人们看重的是它价格的廉价,目前老普桑还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在二手车市场上,只要车况精良价格合理那么就不愁卖。目前很多人喜欢买二手大众老普桑代步,这辆黑色老普桑就是东莞一位小哥在58同城花了2万元买到的,09年上牌的大众老普桑,10.2万公里,驾校一手退役车,这是2007款的大众桑塔纳。

老普桑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作为家用车非常适合,车内空间宽敞,在十几年前大众桑塔纳非常漂亮,显得很有逼格,当时SUV不多见,轿车比较常见,而普桑这种有棱有角的车身造型就显得很突出,现在的汽车市场主流SUV,所以现在大众老普桑成为了经典,一个时代的象征。车主小哥说:“我本来打算贷款买辆五菱宏光面包车作为居家代步车,但是我的孩子又出生了,每个月的负担比较重,因此不想买新车,买辆二手车桑塔纳其实也不错,可靠性好,耐用性强。”量力而行,在58同城看了很久,选了这款性价比高的。

这辆大众桑塔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米、1.710米、1.427米,轴距不到2.6米,但是车内空间比现在的朗逸还要大一些,工作台上的塑料氧化程度并不深,内饰给人的视觉效果很好,车内程设布置工整,清洗干净后如同新车一样。这辆车以前服役于驾校,作为教练车,不过车况还算不错,磨损不算严重。据了解这是一辆2007款的大众桑塔纳 1.8L 手动 豪华型,2009年上牌,配置方面还算不错,车内有真皮座椅,电动门窗,带ABS,方向助力,配置相对来说还不错。

再来看看桑塔纳经典的仪表盘,简洁明了的数字,仪表盘显示10.2万公里,有的人就喜欢这种表盘设计,当然这种表盘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一代人的记忆,被当下的全液晶表盘取代。现在以2万元买到这辆大众桑塔纳作为家用车也很不错,至少不用担心孩子被风吹日晒,为了家人买辆二手车也挺好。可能有些人说不如贷款买辆新五菱宏光,但是每个人的经济能力有限,为了减小压力全款买辆二手车也是一种选择,所以我们没有权利议论别人的最后选择。如果经济比较宽松可以在58同城多看看其他价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