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的途胜多少钱(7年的途胜多少钱合适入手-)

纵观SUV市场,标准双排五座车型是主流,但对于有较大乘载需求的买家,7座车型其实更实用,也因此7座SUV一直都有稳定的销售量,毕竟进可攻、退可守的空间使用效率,后厢空间宽敞,有时候还可以满足身材较娇小的乘客短途乘坐需求,可说是相当适合成员较多的家庭用车。

目前市场中7座SUV选择不少,二手市场中更是有着高能见度,此篇就来推荐几款市场能见度高、车主评价好的7座SUV选择。

现代胜达

第一款在市场中能见度相当高的,是现代旗下的胜达。现代在SUV市场中,五座车型以途胜为主,现代则主打7座。Santa Fe多年来都提供2.0T汽油动力,造型与空间表现也都相当出色,几乎就是用对手五座顶级版本的售价,买到胜达的7座空间,也难怪多年来一直是此市场的销售常青树。

斯柯达柯迪亚克

从2017年开始担任斯柯达当家SUV扛把子地位,柯迪亚克以5+2空间受到市场青睐,车身长度维持4.6米左右长度,市区用车便利性仍在多数开车者的习惯范围内,初期提供1.8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后来则改为2.0T单一汽油引擎。

沃尔沃XC90

若购车预算更多,可以考虑直上欧系豪华品牌,其中最适合家庭使用、CP值较高的,莫过是沃尔沃旗下旗舰SUV车型代表XC90,虽然是品牌中的旗舰车型,但在二手市场的售价相对友善,且动力总成广泛,售价范围也相当广,可依自身预算挑选到合适车型。当前一代XC90除了有着符合主题的5+2座空间以外,沃尔沃最强调的安全性、对健康友善的车内空调系统、抗过敏的材质、有利脊椎健康的座椅设计等,也都是让其加分的关键。动力系统除了汽油以外,后期也加入了T8的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若预算较高、用车环境也可满足充电需求的话,那XC90 T8也是兼具节能与驾驶乐趣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