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中门撞凹了要多少钱(面包车撞凹陷要多少钱)

16日22时许,在香坊区电碳路西柞村道口公交站台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相撞,面包车被撞瘪滑出数米,车内两人受伤入院。

2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水泥罐车斜停在电碳路上,车头受损,距离水泥罐车十多米米处,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停在公交站台旁,驾驶员一侧车身已经被撞瘪,全车损毁严重。

据水泥罐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沿着电碳路由进乡街往公滨路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故路段,从西柞村道口驶出一辆要左转弯的五菱宏光面包车。“我当时按喇叭了,他也停下了,我寻思你停下我就过吧,结果我一过他一下蹿出来。”

该驾驶员说,事发后,他和副驾驶帮忙把面包车车门拽开了,把里面男驾驶员和后排女乘客都救了出来,俩人意识都很清楚,然后就打电话报警和找120。不久,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交警则到场勘察。

随后,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肇事司机则跟随交警回去配合调查,目前事故原因在查。新闻110线索提供

出租车与公交车相撞

一对母女受伤入院

17日6时40分许,在南岗区哈尔滨大街与北兴街交口处,一辆379路公交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车损严重,事故致出租车内一对母女受伤入院。

据目击市民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6时40分许,当时信号灯刚刚变灯,两辆车也不清楚哪辆车抢了灯,然后就撞在了一起,出租车车头当时就被撞碎了,气囊也弹出来了,他见状立即报警。

“当时出租车内是一对母女,母亲坐副驾驶位置,鼻子撞出了血,女儿坐后排,没见有外伤,不过撞迷糊了一直躺她妈怀里。”王先生说,出租车司机和公交车上司机、乘客啥的都没啥事,120急救车来了后把受伤母女拉走了。随后,哈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勘察现场并将两车司机带回调查。

目前,记者从医院获悉,两名伤者没有大碍,正在接受检查,而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17日零时15分许,道里区友谊路152号居民楼5楼民宅突发火灾,屋内火光烧得通红,消防员们闻讯第一时间赶到不到10分钟就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零时2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民宅位于5楼,屋内被火光映得通红,道里消防大队消防员们正在打水灭火,火势很快就得到控制,消防员表示起火房间内没人,楼内居民及时疏散未有人伤。

据6楼居民李某介绍,火灾发生在零时15分左右,当时他听见有人喊“着火了”,他就趴窗户往楼下看,结果发现楼下是楼下着了火,就赶紧穿好衣服跑下了楼并报了警。不久,消防员们就到了现场,不到10分钟就把火给灭了,“真是神速!”,李先生说。

随后,事发民宅租户赶回现场,他告诉记者,他是附近一个烧烤的服务员,和朋友一起租住了这个屋,下午他俩出门上班时还好好的,结果没想到突然接到电话说屋内起火,这才赶了回来。“事发时屋里没人,这老楼电线是铝的,电源盒还是木制的,估计是老化起的电火。”该租户说。

零时50分许,消防员们清理完现场准备离开,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新闻110线索提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