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是什么日子 科技(625是啥日子)

来源:【荆州日报】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用地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6月25日上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荆州区分局承办的“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便民服务站点宣传活动在荆州区御河广场拉开帷幕。

宣传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同时设立咨询平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传单500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国土地的基本国情、国策、国法,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对群众提出的土地方面的疑问,工作人员现场做出了解答。

此次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地把依法用地、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传播到广大群众中,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遵法守法和保护土地、保护资源的意识,树立了节约集约用地、保障科学发展的理念,有效促进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在荆州区营造了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文来自【荆州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