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限定多少钱(龙年限定价格)

相信只要稍微对皮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龙年限定皮肤的珍贵性,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也就是龙年盲僧了,在网上甚至一个皮肤可以炒出几千的价格出来。那么为什么龙年限定皮肤会成为LOL玩家们乐意追捧的皮肤呢?

1.龙年限定是拳头发布的第一次年限皮肤

众所周知,这种带有十二生肖的年限皮肤是只有中国才会有的产物,而龙年限定正好是拳头为国服出的第一次新年年限皮肤,也带有满满的中国风元素。所以尽管这些皮肤年代较早,特效也很少,但还是受到国服玩家的普遍欢迎。

2.数量较为稀少,从不开放销售

龙年限定皮肤从停止发售以来就没有再次摆上货架过,各位玩家想要获得龙年限定皮肤只能从各种抽奖活动中获得,并且中奖概率极低,很有可能花个上万块才能抽到一个蓝龙瞎。我们都知道物以稀为贵,这也是龙年限定皮肤能够被炒高价格的原因。

3.龙年限定皮肤是中国的象征

在当时,由于制作技术等方面的原因,五款龙年限定皮肤都遭到了玩家们不同程度的吐槽。尤其是龙瞎,没有特效,原画上霸气的金色龙纹到了游戏中却变成了红色。但是时至今日,因为数量稀少再加上龙瞎原画上龙的传人这四个字,让这款皮肤成为了国服所有瞎子玩家的梦想皮肤。再加上盲僧在国服一直以来居高不下的人气,龙瞎成为最珍贵皮肤也就不是一件稀奇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