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左右的车月供多少合适(买50万的车月供多少)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嘻嘻哈哈的年纪了,再过几年也就奔三了,现在却已经在焦虑奔三时候的自己,究竟是不是迷茫还是已经清晰明了自己的一生究竟应该做些什么,养家糊口究竟是靠什么,职业规划家庭理想等等。

就这么奔三了,原来奔三的自己还是在裸奔,没车没房没对象,想想这十年究竟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匆匆一晃就玩掉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本人目前24,自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事无成,目前月供8000,因为疫情影响,月收入不稳定,多的时候有4到5万,少的时候基本没有,月收入不稳定的我最害怕的就是月供来临的日子,8000说多不多说少也不算了,银行可不管你这个月有没有钱还月供,反正它到点就扣,你不往卡里打钱它就逾期,现在这个互联网大时代逾期应该算的上是对自己以后影响比较大的东西了。

说一说负债吧,银行应该还欠了30到40万不是房贷也不是车贷投资用了,无信用卡,网贷,因为我不喜欢这个东西,因为做生意在家里亲戚借了30几万,朋友20几万,现在应该都还了一半多左右,具体多少我还没怎么算过,目测加银行应该还有50万左右。

再说月供吧,因为朋友和亲戚的钱基本上不催,都是我有了就还,因为疫情影响月收入不稳定,而月供则是每月固定开支跑不掉的,月供加上每个月的固定开支应该是在2万以上,因为以前年轻,在这个年纪挣到了你不应该挣到的钱的时候你就会飘,所以没有余额,也就是月光族。


因为一场疫情把我一耳光从天上打到地下,因为疫情收入变得不稳定,甚至是没有,而每月的固定开支它是跑不掉,对于月光的无余额的我来说影响无疑是巨大的,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居然学会了能省10块而不是多花一块,也可能是因为没钱吧,哈哈。还好自己还算年轻,也感谢这场疫情让我各个方面收获满满,除了收入,哈哈哈。

90后的你呢,负债多少?压力大吗?疫情的影响有没有让你在别的地方有所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