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35的真实油耗是多少钱(博瑞24真实油耗多少)

天地间任我展翅高飞谁说那是天真预言风中挥舞狂乱双手写灿烂诗篇不管有么疲倦潮来潮往世界变迁迎接光辉岁月

当然,迎接光辉岁月,有我博瑞因素。掐指一算,提车也有一个月,早上闲来无事,就来谈谈大博这点事情,聊聊它驾驶感受吧!

首选是外观吧,已经不20个人问我,这个就是博瑞吧,好看啊,其实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沉稳大气,配上一个运动感车头,所以看起来会好看。动力话,家用是真足够,有一次满员,卡在一个坡,,油门一脚,伴随发动机轰鸣声,一子就过去,不过把我们都吓得够呛。油耗话,现在开也有1200公里左右,平均13个油,不,也不高,因为还在磨合期,可以理解。不过现在油价日趋上涨,油耗再不降一点点,有点hold不住哈。至于配置话,国产车配置一直都不错,特别是吉利,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这些基本都有,不过我这车没有全车影像,毕竟这么大车,所以刚买回来没两天,就自己去加装一个,不然刮一,那花钱就会肉疼。

总体来说到现在还是挺满意,特别是对车内一些触摸体验以及驾驶体验之后,现在就一个想法,磨合期后希望油耗能有所降!

以上是吉利博瑞车主提车一月来的感受,其他的都很满意,但是就这油耗可能高了点。你们对于这款18款的新博瑞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