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全车膜多少钱(全车磨砂膜大概多少钱)

大众辉腾已经停产好几年,其实非常遗憾,因为辉腾是大众家族的旗舰型商务轿车,它代表着进口大众的品质,当年大众不计成本的研发辉腾,把最好的技术都应用在辉腾身上,给了宾利飞驰的平台,但没想到的是它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却卖不动,很多老板都说大众辉腾是好车但愿意买它的人很少,属于典型的叫好不叫卖车型。

如今大众辉腾已经停产但是大众辉腾却火了起来,它在二手车市场上火了起来,辉腾变成网红车后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注意,很多年轻人会去二手车市场买辉腾,可能也想着蹭热度,因为很多女生都知道这样一句话“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

当下买二手辉腾的年轻人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磨砂灰色是大众辉腾就是浙江宁波一位小伙花了10万元买到的,从款式上看就知道这辆车比较老,没错!这是2006款的大众辉腾4.2L排量的4座豪华版。

这辆车于2007年1月份上牌,可见当年原车主在年底换的新车,当时花了120多万元,毕竟这辆车是4.2L排量的8缸高端轿车,它是辉腾次顶配版,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比较高。车尾双排气,它搭载着4.2L 335马力 V8引擎,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自然不用多言。

现在这位宁波小哥花10万元将它买下,有人说值得也有人说不值得,各持己见,每个人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他们都不是车主,只要这位小哥愿意就行,俗话说有钱难买开心,或许这位小哥就喜欢辉腾的大气,10万元买到二手百万级高端轿车也是一种体验。

小哥买到车后于是又花了几千元整备,驾驶室清洗的很干净,贴上了磨砂灰色车膜更为漂亮,朋友们都说档次大增;座椅比价柔软,舒适度很好,底盘悬架调校适中,车内空间宽敞,车长近5.2米,轴距超3米,整个车给人的体验很好。

这辆辉腾的四座的,后排两座很显档次,桃木面板很典雅,后排配置很高,可以控制此车,后排座椅为老板级座椅。

在和小哥闲聊之中我们知道了他买这辆车的原因,这位小哥去年大学毕业的,在校期间存了一点钱,毕业后考虑买车,本打算买10万元的新车,但是一直对辉腾很感兴趣,于是就买了一辆二手辉腾,尽管二手辉腾的用车成本很高,油耗大,但是为了体验一下辉腾的感觉还是咬牙入手了,打算开一段时间再转手。车主小哥的想法正是现在年轻人的想法,他们为了兴趣,可以不考虑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