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短信股适合什么股(适合短炒的股票)

一、中海远控(601919,SH)


公司亮点:中远海控旗下集装箱码头2020年总吞吐量排名蝉联世界第一

主营业务:集装箱航运业务和码头业务。

概念光环:权重股、一线蓝筹、白马股、绩优股、央企国资改革

市 值:2400亿左右


公司自营船队包括403艘集装箱船舶,旗下下属公司507艘,集装箱船队整体规模世界排名第三。在国内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厦门、华南、海南、武汉等9个口岸分部;在全球约105个国家和地区的356个港口均有挂靠。2021年狂赚近900亿,分红139亿。只想默默说一句集团庞大,有钱真好。


二、高德红外(002414,SZ)


公司亮点:国内规模最大的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

主营业务:以红外热像仪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及新型装备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

概念光环:三线蓝筹、无人机、军工、安防、无人驾驶、芯片概念、半导体等

市 值:380亿左右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基础的各类高科技产品,上到军用、,交通、医疗,小到家用必不可少。领域广泛,与智能汽车,物联网、电力、G安、医疗、建筑等,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光,机,电,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四位一体的红外热像系统生产厂商。坐实了红外细分行业龙头。


三、立讯精密(002475,SZ)


公司亮点:国内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厂商

主营业务:连接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概念光环:权重股、一线蓝筹、白马股、华为概念、苹果概念、5G、无线充电、无线耳机、汽车电子、消费性电子

市 值:2000亿左右


公司研发生产的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合作伙伴包括世界知名企业苹果、联想、华为、惠普、戴尔、微软、浪潮、日产、博世、亚马逊、别尔金等。可以说是众多科技企业的超级合作商。


四、赣锋锂业(002460,SZ)


公司亮点:全球第三大及国内最大锂化物生产商及全球最大金属锂生产商

主营业务:从事锂铷铯和锂电新材料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

概念光环:权重股、一线蓝筹、白马股、绩优股、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特斯拉

市 值:1700亿左右


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深加工锂产品的龙头企业,业务涵盖上游锂提取、中游锂化合物及金属锂加工以及下游锂电池生产及回收等产业生态链的各重要环节,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化学品及制药等应用领域,大部分客户均为各自行业的全球领军者。


我是股堂月色,整理分析不易,都是优质干货,可以点赞+关注。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文章内容属于公开资料整理与统计,不构成推荐和任何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