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x什么内存条(3500x用什么内存条)

《超凡双生》现已在Steam上正式发售,国区售价68元,和《暴雨》一样,发售特惠-10%,现售61元,自带简体中文。此次促销截止到6月26日。

Steam链接:Save 10% on Beyond: Two Souls on Steam

至此,Quantic Dream开发的互动电影式游戏已全部登陆了Steam发售,包括《底特律:变人》,《暴雨》和《超凡双生》。


关于这款游戏:

由Ellen Page和威廉达福带来的好莱坞顶级表演,《超凡双生》将把您带入一场横跨全球的惊悚之旅,体验Jodie Holmes的非凡人生。

Jodie生来就与一名具有超凡力量的神秘存在缔结了联系,她的人生注定不凡。

面对非凡的挑战、危险以及令人痛心的损失,您的选择将直接决定Jodie的命运,帮助她揭开自己身世的真相。

您在扮演Jodie时所作出的选择和行动将创造出一个充实有趣的故事——这位生来就与一位叫做Aiden的超自然存在缔结联系的女孩,您将体验她的人生。

通过扮演Jodie和Aiden,您将面对惊人的现实,受到精神上的挑战,从而理解那难以想象的……真相。


游戏特色:

在“进阶实验”中检验您的技术

在PlayStation™上发布的原始DLC任务也将包含在PC版本当中。整部游戏将拥有两个难度模式,以及单人或双人模式。

以您自己的方式游玩游戏剧情

电影顺序还是时间顺序?您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剧情体验方式,甚至可以在本地合作模式中与另一名玩家分别操作一个角色,一人操作Jodie而另一个人操作Aiden。您可以完全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进行游玩。

对于PC端的全面优化

《超凡双生》在PC端上拥有惊人的画面效果,包括4K的分辨率、宽屏21:9适配以及60帧的帧率表现。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 3.0 GHz or AMD FX-6300 @ 3.5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with 2GB VRAM or AMD Radeon HD 7870 with 2GB V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49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720p, 30 FPS

推荐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 3.5GHz or AMD Ryzen 3 1300X @ 3.4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with 4GB VRAM or AMD Radeon R9 390 with 4GB VRAM

附注事项: 1080p, 60 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