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止损目标什么意思(做空和止损是什么意思)


在交易的过程中,因判断失误导致亏损是很正常的。关键是失误亏损之后要找出原因和教训,避免再犯同样错误。相比较而言,事先预防高位套牢比事后绞尽脑汁解套要高明许多。

止损:他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 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而移动止损又称"追踪止损",意思就是追随最新价格设置一定点数的止损,随价格波动朝仓位的有利方向变动而触发,一般常用于进入获利阶段时设置的指令,目的是实现大部分帐面收益,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工具。

例如:刘先生在400元位置开仓黄金T+D做空,初期止损位置在402元位置,止盈目标395元,待刘先生开仓之后,行情下跌至397元位置,此时刘先生在获利的情况下可将止损下移到398位置,即便出现过山车行情(下跌反弹),刘先生也能稳住部分利润。

* 值得注意的是,移动止损不能反向移动,意思就是当你设置398元止损位置就不能反向设置为402元位置。


每日的日积月累日后将会是别人的望尘莫及

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