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车龄的猎豹奇兵能卖多少钱(10年的猎豹奇兵能值多少钱)

1991年,三菱设计了帕杰罗车型的第二代产品,最初只在日本国内出售,后来开始出口,并产生了诸多变种车型。今天这台91年三菱帕杰罗来自Japanese classics的库存名录当中,行驶里程12万公里,售价9995美元,合人民币71233元。

在当时那个年代中,第二代帕杰罗有着诸多超前的配置,它首次引入了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四驱系统(Super Select 4WD),在很多地方也被称之为ActivTrak 4WD,这套四驱系统同时具备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优点,共有四种驱动模式可切换,分别是2H(高档后轮驱动)、4H(全时程全时四轮驱动)、4HLc(带中差速锁的高端四轮驱动)和4LLc(带中差速锁的低速四轮驱动)。其次只要速度低于80km/h,帕杰罗就能够实现两驱和四驱不停车切换,在当时是非常牛X的存在。

这台车由日本以二手车手续进口至加拿大,算是第一批车中的成员之一。它出厂就带着电子避震器,能够有三种动态模式调整,分别是S(软),M(中)和H(硬),放在现在便是(舒适)、(自动)、(运动)...

帕杰罗在达喀尔的沙漠中拼杀出了优异的成绩,让许多人迷上了超选四驱的强悍实力。二代帕杰罗在许多国家出现变种车型,与国内的渊源也颇为深厚。1990年出现的诸多国内合资车企不少以帕杰罗为创业先头马,包括广通汽车、金城汽车、金辉汽车、三九汽车、三星汽车、山鹿汽车和万里汽车,这些名字都很陌生,因为大多数都倒闭了,或者转投了客车领域。

真正活下来的是有着军工背景的广汽广丰,所生产的车型是二代帕杰罗变种——猎豹·奇兵·黑金刚,广丰当时拿到的是三菱Qcar汽车平台及帕杰罗全部技术。时至今日也能在公路上看到这台车的身影,一来它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一台车,第二是它的生产周期十分漫长,民用版生产周期从2002年-2014年,但并没有结束,2014年之后的猎豹Q6依旧是二代帕杰罗的变种。

这台Japanese classics库存中的二代帕杰罗算是血统最纯的那一匹本地车,车子主题风格为蓝色,除了外形是蓝银分色之外,内饰中的软包、座椅、方向盘等等都是蓝色配色。

外观品相非常出色,备胎的轮毂和轮胎都还存在,进过清洗翻新之后如同新车,唯一的不足是后杠上的较大凹陷。

内饰状态良好,老旧的配色风格能轻易将人带入上一个时代,中控台上还有越野风格的仪表套件。原厂自带的音响系统依旧能正常使用,后排拥有独立的空调控制,仔细看还是全自动空调...

中间按键为全自动空调

座椅有着巨大的海绵填充物,第三排座椅没有任何损坏,能够轻松放下或者折起。

与之前三菱得利卡一样,这台帕杰罗搭载了4D56四缸柴油发动机,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这台车并没有经过重度改装,上一任车主仅仅是维持了原厂状态,其搭载的电子悬架在20年后的现在依旧正常工作,能给人带来不同时代的新鲜驾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