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门7坐的车多少钱一个(七个坐车多少钱)

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日新月异的需求,对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有着巨大影响。例如近几年全家出游意愿的增强,让多乘员的大七座车型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首选。而近年来一直针对用户出行需求推陈出新的上汽通用五菱,便推出银标平台首款MPV车型佳辰,并以空间大、舒适性好、性价比高等优势,为刚需家庭居家代步和全家出游的绝佳选择。



外观方面,五菱佳辰的前脸采用非常突出的翼动美学元素,双层格栅和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巧妙融合,看起来非常时尚。4785/1820/1760mm的长宽高,搭配长达2760mm的轴间距,确保了五菱佳辰拥有出色的内部空间。而2+2+3的大七座空间布局,既能兼顾最大化的承载能力,还能让每个乘员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加之其灵活的座舱布局,是全家出行最好的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家出行的舒适度,五菱佳辰采用剧院阶梯式的座椅布局,每排落差80毫米,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与此同时,座椅出色的用料和制作工艺独具匠心,使用衍缝工艺的国际一线面料,搭配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更好贴合腰、臀、肩等部位,带来更优的支撑性和包裹性,让家人久坐不累。另外,五菱佳辰还配备了第三排独立出风口、USB插口以及手机储物槽等设计,相当的人性化贴心,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安全方面,五菱佳辰采用高强钢笼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高强钢用料占比64.2%以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车身通过顶级防锈工艺,对全车5门进行镀锌处理,安全品质看得见。同时,五菱佳辰还配备了主/副驾4个环抱式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耐世特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加热等功能,让用车更轻松,带来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



随着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五菱佳辰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支持进行商务车衣、皮质座椅和木地板等轻改方案设计,打造多场景、多用途的超值家用MPV。此外,针对年轻人移动互联需求,五菱佳辰还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不仅支持语音交互,还能实现全场景的智联车控、智慧出行,拥有十足的吸引力和性价比。



总体来说,五菱佳辰作为一台6万级大七座车,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超实用的灵活空间、高智能的科技体验,能够胜任多样化的家用场景,完全解决用户所需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体现“人民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品牌精神。面对这样一台高性价比的家用大7座车型,也难怪会受到家庭用户的刚需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