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gt多少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幕。日前,我们获悉,正道汽车有三款新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亮相。其中包括全新SUV K350和全新轿车H500将在本届车展上重磅首发。此外,正道GT概念车将迎来国内首发,将于2021年量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正道汽车有三款新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亮相;

正道GT概念车将迎来国内首发。

正道HK GT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低矮,搭配大尺寸的黑色轮圈,十分激进。新车还采用了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侧后视镜,充满了科幻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夸张的鸥翼门设计,新车整体造型独特。

正道超跑HK GT采用了2+2的布局方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正道集团所开发的增程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Ps),峰值扭矩为815Nm。据外媒猜测,该车在欧盟的NEDC工况下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正道汽车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并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正道汽车第四款概念车HK GT将在北京车展迎来国内首发,此外全新SUV K350和全新轿车H500将在本届车展上重磅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