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文件打不开(qq群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有很多QQ群的小伙伴们,群聊天一切正常,就是你们在使用QQ群时有没有碰到想打开群里的公告、相册、文件时,始终处于“正在加载页面,请稍候...”,我们把QQ删了重装,或者升级,不管你怎么弄还是一样,有点想换电脑的冲动,为什么别人都可以打开看、下载,你就不可以,问题到底出现在哪呢?现在教你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什么原理,反正这样操作后问题终于解决了,一时很有成就感,如果遇到同样问题的小伙伴们请按下面步骤进行操作!

1、退出QQ软件

2、随便打开一个文件夹,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点上“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项(因为这个Application Data文件夹是隐藏的)

3、依次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

4、找到QQ文件夹将其删除

5、重新登录QQ,此时再试试打开“公告”、“相册”、“文件”是不是都可以加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