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支付是什么卡(工行支付卡是什么意思)

为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和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开展,延伸北京消费季活动内涵,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即将在9月中旬正式启动“工行消费季”第二季活动,积极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持续助力北京地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激发消费市场人气,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商业秩序恢复,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推动北京地区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据了解,“工行消费季”是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根据北京市促消费整体工作安排打造的大型促消费活动品牌,是北京消费季的组成部分。该项活动将配合北京消费季整体规划持续开展至2020年底,覆盖暑期、国庆、双十一、双十二、跨年等节日节庆节点,按照“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的思路在食、住、行等多个消费场景重点策划,全面满足北京地区消费者多元购物需求。

在7月24日启动的“工行消费季”第一季活动中,工行通过手机银行APP每周向广大市民发放工行消费券,截至9月9日,该项活动累计覆盖1400万人次、累计发放工行消费券144万张、累计拉动直接消费额1亿元,消费乘数效应明显。此外,工行还持续在微信、12306、易捷、星巴克、顺丰、京东、美团、苏宁、滴滴等合作平台推出“工行消费季”工行卡支付促消费活动。

即将启动的“工行消费季”第二季活动规划共计8周,将要发放的“工行消费券”为微信支付满20元减5元优惠权益,广大市民在指定日期(9月18日至11月8日,每周五0点至周日24点)登录工行手机银行即可领取。具体领取方式为符合活动条件的市民当天首次登录工行手机银行,通过活动弹窗或手机银行“活动大厅”进入活动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参加活动,跳转至微信小程序“工银融e联”领取工行微信消费券。

同时,工行将继续与北京地区知名互联网平台、餐饮企业、购物中心通过指定渠道发放商户满减券,采取线上线下联合方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惠民服务新模式。随着活动持续深入,工行将继续紧跟北京消费季整体工作安排,切实践行大行责任担当,做好做实相关促消费工作,助燃北京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