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酷派15t二手车价格多少(哈弗h6酷派二手车报价)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哈弗被称为国产SUV的领导者,旗下的王牌哈弗H6长时间霸占着销量排行榜冠军的宝座,属于同级别中的标杆,不过现在长城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因为长安还有吉利也推出来了很多有实力的SUV,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尤其是长安CS75 PLUS这匹黑马,连续两个月的销量已经和哈弗H6比较接近了,但人家还是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所以说很有可能会取代哈弗H6的位置,所以长城对很多SUV车型的价格都有了一定的调整,为的就是稳固它国产SUV老大的地位,而今天红涛要说的这款,就非常适合家用,关键是价格非常的亲民!

它就是2020款哈弗H6 Coupe,上一代哈弗H6的衍生车型,指导价格为7.99-11.90万元,现在4S店内有着3000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辆紧凑型SUV而言,这样的定价能够让大部分人接受,最起码普通家庭也能够买得起!

别看价格便宜,但哈弗H6 Coupe的气势可不弱,有着一定的时尚和个性,车头比较厚重,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纹路填充,再加上黑色的哈弗字母Logo,看起来比较有张力,另外两侧大灯炯炯有神,内部配备了透镜,就像人的大眼睛一样,下方还使用了银色的护板,增加了一些力量感。

哈弗H6 Coupe的尾部非常简洁,不规则样式的尾灯与车身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内部构造比较用心,底部也有着带扩散器样式的银色护板,以及双边两出式排气,使其看着更有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达到了2720mm,车长放在主流紧凑型SUV中不算很突出,可轴距有着一定的优势,从侧面来看,车身扎实、厚重,硬朗的上扬式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哈弗H6 Coupe的中控台布局虽然普通了一点,可车厢内采用了红黑配色,氛围变得活跃起来,空调出风口以及门把手等处,适量的镀铬点缀,也增加了精致感,大体上的做工还有用料都挑不出什么问题来,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特别,握感比较舒服。

配置方面,哈弗H6 Coupe的入门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塑料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6喇叭扬声器等,都是很实用的东西,不过17英寸的钢圈显得有些廉价,可以后期自己把它换掉。

从哈弗H6 Coupe的次低配车型开始,就增加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和映射、语音识别控制、LED日间行车灯,到了高配车型,又有了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运动和经济模式切换、可开启的全景大天窗、方向盘换挡、全LED大灯,整体配置水平不是特别丰富,但不算是特别寒酸的那种。

哈弗H6 Coupe的空间方面非常让人满意,得益于不错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足,头顶也是特别宽敞,不会有任何的拥挤和压抑感,座椅也很宽大、厚实,坐垫也比较长,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承托,另外后备箱的面积也比较大,日常行李随便装就是了,座椅放倒后,拉些大件物品也很给力。

哈弗H6 Coupe搭载了一台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三大件并不先进,但可靠性没有问题,因为在哈弗多款SUV上面使用,实际开起来后,起步稍显偏弱,可中断加速表现能够让人满意,并且底盘用料足,非常的扎实,就是到了一定车速,胎噪偏大一些。

总的来说,哈弗H6 Coupe这款SUV虽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但考虑到它的售价,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在同价位的SUV中有着一定的竞争力,毕竟尺寸在这摆着呢,对于那些购车预算并不是太充足,又想要大空间SUV的消费者,那哈弗H6 Coupe就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