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泰山的意思(不见泰山的意思是)

1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人生最难得的应该是换位思考…

2 所谓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以后的乱七八糟…

3 你以为的不一样,其实都一样。嗯!所以请你不要胡矫情,就这样吧

4 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5 你向我借100块钱,说明天还我,第二天你不提这茬了,晚上我向你要,你说: 嗨,这人真小气,不就100块钱么,真能算计。然后跟别人也这么说我。最后是我花了钱,你占便宜了,你不讲信用,骗了我,我还成了小人。这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混蛋逻辑》而且特别常见。 做人无论怎么样,别人帮过你,都要懂得感恩,不感恩也没关系,但不要恩将仇报!---献给不懂感恩的人!“我借给你五万 ,他借给你十万,你会觉得,他比我更够意思。但是你不知道他有100万,而我,只有五万。”"我给你一颗糖,你看到我给他两颗,你就对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给我两颗糖,而你什么都没给过我!"帮忙是情分,不帮是本分,珍惜对自己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