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顶配轩逸多少钱(轩逸2014款顶配多少钱)

引言:很多的消费者对启辰汽车了解的可能不多,主要是因为启辰品牌的车型在路上看到的比较少,而且经销商也不是很多。启辰汽车是2010东风日产发布的全新的自主品牌。旗下的很多款车型和东风日产的车型都是同平台出来的。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绍的这款轿车就是和日产的轩逸同平台,顶配也才11万,这款轿车比丰田皮实耐用,百公里仅需5.9个油!

启辰D60是17年上市的,这款车的售价区间是6.98万到11.18万。启辰D60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它的前脸采用的是金晨汽车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很多星星点点的镀铬装饰,所以它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它更重要的是,启辰d60是和日产的轩逸同平台的一款车,也可以把它看成是国产换标的轩逸,所以这台车在价格上比轩逸要低了一半,很多的消费者也说,这台车子整体的一个行驶质感,包括油耗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真的是比丰田皮实耐用。

启辰d60的主身侧面的线条设计还是非常流畅的,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也非常的协调,我个人感觉他还有一些轿跑的感觉。启辰d60的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毫米,和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相比,它的车身尺寸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轮圈的造型也比较的时尚动感和整个车身也非常的搭配,车尾的造型,层次感和运动感很强,在夜间点亮之后,辨识度会非常的高。

我个人感觉这款车的整体内饰设计真的是非常的精致,一坐进车内,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设计师还是很下功夫的。它的内饰采用的是一个环抱式的设计手法,整个中央功能区域是偏向驾驶员的,驾驶员在日常驾车的过程中,可以很方便的操控这些功能。因为它的定位比较低,所以整个中控台的上方使用的是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不过在细节上的处理还是非常到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不错,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实用性也很强,中央显示屏的分辨率和操作流程的表现也很好,对于日常使用起来,功能是足够了。

启辰d60有两个很明显的优点,第一个优点就是它的空间,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而且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也很好,第二个优点就是它的油耗,它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的这款发动机也是来自于东风日产,发动机的稳定性,还有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都比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要稍微好一些。

动力方面,启辰d60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这台发动机同样是来自于东风日产,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9升,对于比较看重油耗的消费者来说,买这款车还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