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板都能做什么(水晶板都能做什么用)


水晶板是新一代高科技产品,经过科学设计,采用进口PVC新型健康环保材料。代替了传统的玻璃笨重易碎、伤人等缺点。适用于餐桌、办公桌、写字台、床头柜和茶几等所有台面。透明度极高、并且能耐热、耐寒抗冻、抗重压、不易老化、无毒无味、绿色环保。


水晶板的高回弹性及耐折抗压的特性;广泛使用于电子、化学、制药、食品厂、服装厂、工作平台、机器表面各种办公桌面等。 


水晶板切割可以采用,可实现倒角,切割,开槽等工序。同时切割表面光滑没有毛边,满足不同的切割要求。下面为您详细地介绍一下这款机器。

(迈创)振动刀全自动裁剪机可一机多用,可切割不同的材料,如:纤维布、预浸布、软玻璃、PVC、皮革、服装、XPE材料、脚垫、硅胶、橡胶材料等材料。

切割水晶板的流程大体分为以下三步:

1.将水晶版纳裁剪样式制成电子版,排版软件自动排版

2.将水晶板放在工作台面上

3.人工操作机器,开始切割。


水晶板振动刀裁剪机的工作特点为:振动刀切割具有环保、无烟尘的特性。速度最快可达1800mm/s,大程度地提高生产的效率。采用电脑操作,智能排版软件进行排版,可以提升材料利用率达90%以上。不仅节省材料,还能节省人工,提高操作的安全性。

迈创智能专注于软性材料的切割解决方案,拥有十年研发制造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您裁剪切割工序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