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奥迪q7能保值多少钱(15年奥迪Q7多少钱)

由于现在汽车款式的不断更新,很多人在买了一辆车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最后再卖掉的,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多的吧,那么大家对于保值率有没有考虑到呢?有很多车型买了之后再卖掉,可能会亏损不少钱,但是有的车型亏损的是比较少的,这就关乎到保值的问题了,不管以后有没有打算换车的想法,一定要在买车的时候考虑一台车的保值问题,万一以后想换车了呢?有一款车五年的时间贬值了大概45万,但是新车主只花了28万就买下了,新车主是不是赚大发了呢?

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中,市场上的销量比较好的应该就是宝马奔驰以及奥迪了吧,这三个品牌可以说是豪华汽车中被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了,尤其是和其他豪华品牌的车相比较的时候,其中奥迪旗下有一款车,是属于五年前的款式了,防止了五年的时间,贬值方面已经差不多有45万了, 并且一直放在仓库里吃灰尘,现在一位新车主花了28万买下来了,自己感觉是赚大了。

这款车就是奥迪Q7,这款是五年前的款式了,当时在刚上市的时候,市场上的热度可是很高的,整台车的性价比也是相对可以的,但是现在随着各种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这款车也不是那么吸引消费者了,当时上一位车主买的时候价格大概在90万左右,买下来之后也就只跑了7万公里,换了新车之后,这辆车就没有动过了,一直放在车库里吃灰尘,后来因为觉得占停车位,就卖掉了,新车主就以28万的价格买了下来,还感觉自己赚了,这是为什么呢?

这台奥迪Q7的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的霸气,空间上面也是非常的宽裕的,这台车的排放标准在国五与国六之间,动力上采用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能够达到了272匹马力,也是非常的优异了,并且在百公里加速上面更有着以7.9秒的好成绩,这样的动力系统7万公里的里程完全是算不上什么的,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新车。

这款车毕竟是一个过去的款式,但是毕竟是奥迪家族生产的,所以在整个用料方面都是比较的扎实的,质量方面更是没的说,档次还是存在的,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这款车虽然款式上比较老,但是也就证明你曾经很有钱,有一定的牌面的。

这位新车主花了28万买下这款车完全是赚了,这是经过检测的,这款车一直都在4S店中保养,硬件什么的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有一点点的划痕,这是不影响整体效果的,所以这个价格买下这台车完全是赚了。

毕竟是奥迪旗下的车型,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大家觉得这位车主28万买下这款车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