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丝绸之路版途观首付多少钱(大众丝绸之路版途观14t指导价)

弹个车首付:2.37万,第一年月供:4898元

含购置税、送保险

途观是一台很神奇的车,从上市之初它就相当火爆,在SUV掀起热潮的时候,途观的出现就是加了一把火。记得当时还得托关系,加价才可以提到现车,而且还是顶配,没有其他配置。可以看出这个途观,它是有多么的受欢迎,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对大众品牌的认可和信仰。途观真的有那么好么,这台途观300TSI丝绸之路舒适版值得购买吗?

外观

途观的外观造型其实不必我多说了,大街小巷几乎随处可见,即便是以现在的审美来看,依然不会觉得过时。家族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车头部分整体显得沉稳大气,大众车要得就是这个感觉。两颗“獠牙”式的雾灯看起来有点“萌萌哒”。

车身腰线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平直,顺滑。17寸的多幅轮毂,黑色的轮眉与车身下边沿相连接,与车漆的颜色形成双拼色设计,整体看上去又有些年轻运动的感觉。车身尺寸为4506x1809x1685mm,轴距为2684mm,这数据放在现在确实不怎么大,但如果平常都在市区使用,我倒是觉得这个尺寸的车型是正好的。太小的车,空间太小,车身太大,有时候不方便停车和通过。

尾部也跟车身整体一样,没有凌厉的线条,尾部圆润,让人感觉很放松很舒服。尾灯是大众非常流行的横向LED灯,非常耐看。

内饰

内饰风格依旧很大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控的金属拉丝面板包裹着一款三寸小屏,屏幕虽然小了点,但是可以花小几千块换一个多媒体大屏,加上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比较有质感,也就没什么可挑了。配置比较丰富,该有的配置一个也不会少,定速巡航、氙气远近灯和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配置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后排空间足够宽大,座椅四段可调节,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和220V电源,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另外该车还有全景天窗,真的非常照顾到后排乘客,你需要的一些舒适性配置车里基本都配齐了,这真的是一台高性价比的家用SUV。

动力

动力方面该款途观是1.8T EA888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160马力,底盘表现扎实,指向精准,过弯很稳让人很有信心,整体的操控性和舒适程度都非常好,这也是大众途观卖的很好的原因之一。

全新途观L在今年一月就上市了,保留老款的途观,一方面是大众的经营策略。另一方面,途观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与品质足以让它在这个市场长久立足。

点击“了解更多”,查看具体金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