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机场(梧州机场有哪些航班)

梧州长洲岛机场(ICAO:ZGWZ;IATA:WUZ)于1995年7月建成通航,位于梧州市长洲岛,停机坪面积7500平方米,跑道长1800米,宽45米,可满足波音737机型全重起降使用,飞行区等级为4C规模标准。机场自开航以来先后开通过梧州至桂林、南宁、北海、广州、深圳、珠海、海口、长沙等航线。

梧州长洲岛机场于1995年7月建成通航,停机坪面积7500平方米,跑道长1800米,宽45米,可满足波音737机型全重起降使用,飞行区等级为4C规模标准。机场自开航以来先后开通过梧州至桂林、南宁、北海、广州、深圳、珠海、海口、长沙等航线,但运输航班自2002年5月后一直处于停航状态。2007年6月18日起这一状态终于得以打破,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和梧州市政府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梧州机场在停航5年之久后再次开航,现梧州——南宁航线每周7个往返航班。

截止2015年已开通梧州至桂林、梧州至南宁、梧州至西安航线,年内还将开通其它区内外航线,同时深圳鲲鹏国际飞行学校飞行主训基地也驻在梧州机场。梧州机场加快发展步伐,繁荣梧州的航空市场,为改善梧州及桂东南地区的投资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