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s店 售后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大众4s店电话售后服务电话)

澎湃新闻记者 薛莎莎

上海的张女士此前购买一款上汽大众新能源车,使用没多久出现无线充电板、仪表盘、中控屏幕等多处故障,在4S店维修两次仍未解决。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月14日报道后,4S店给出了解决方案。

仪表盘显示“故障:驶出车位辅助”。本文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仪表盘显示“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当前不可用”

中控屏幕突然显示“泊车雷达系统不可用”

3月15日上午,为张女士进行售后维修的上海普陀区一家上汽大众4S店赵姓售后总监告诉澎湃新闻,今天4S店的工作人员将上门取车,重新检查、采集故障数据,并和上汽大众技术部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确认车辆的维修方案,“一定把车子修好”。

这名赵姓售后总监表示,15日上午,他已经和张女士沟通,会帮她相对延长车辆的质保时间,并对车辆维修给她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给予赔偿。

15日上午,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她认可上述解决方案。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张女士去年6月以24.3万左右的价格购买了上汽大众一款“ID.4X极智长续航版”,同年7月提车。

使用没多久,她发现车子的无线充电板无法充电,且车辆在行驶途中,仪表盘也先后突然显示“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当前不可用”“故障:驶出车位辅助”等故障,操作功能按钮也无果。车的中控屏幕有时突然显示“发生了SSL错误,无法建立与该服务器的安全连接”“泊车雷达系统不可用”,甚至还出现过黑屏。

张女士曾两次前往4S店维修,维修好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又出现了上述问题。最后一次,当着张女士的面,4S店的工程师再次检查后,以录像的形式把故障情况发给了上汽大众。但截至3月14日,上汽大众和4S店都尚未解决张女士的问题。

责任编辑:崔烜 图片编辑:陈飞燕

校对: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