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宾利飞驰多少钱(06款宾利飞驰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宾利飞驰是河北一位商务老板花了416万元买的,这是2021款宾利飞驰4.0T排量V8标准版,亮色车漆非常端庄商务,车主表示很喜欢宾利飞驰这款车,思考了半年时间,最终入手,经过选配后落地花了416万元,几乎和W12版本差不多了。

翼A河北石家庄车牌,车主是一位30岁的年轻老板,他说:“我父亲最早的座驾是桑塔纳,那时候感觉桑塔纳就是高不可攀的车型,后来父亲买了奥迪轿车,再后来父亲买的一辆奔驰S级,然后他就退居二线,公司交给我掌管,在我掌管的这几年公司业绩一路飙升,起初我没有买车,就开公司里的商务车出门,后来开父亲的奔驰车出门,所以我一直想买辆车,可以说是先把钱攒着,然后买辆好车。”

​宾利飞驰定位为大型商务轿车,走年轻路线,跑车前脸,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米、1.978米、1.483米。

​宾利飞驰的动力表现很强劲,它搭载着一台4.0T排量最大550马力的V8引擎,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1秒破百,整备质量超2.3吨,性能猛兽,虽说比不上宝马M760Li,但是也是无敌的存在,车主表示现在有点后悔,因为这辆宾利飞驰太高调了,回头率超高,让人觉得不实在。

​不过在这些诸多豪华轿车中宾利飞驰和欧陆很适合年轻人,还有劳斯莱斯的轿跑,奔驰迈巴赫S680的外观造型太商务,年轻人驾驶它容易被当成专职驾驶员。

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但是不及奔驰迈巴赫S680,因为它们的定位不同,奔驰迈巴赫S680属于老板乘坐的商务车,而宾利飞驰适合年轻人亲自驾驶,设计初衷完全不同,因此无法比较,只能说各有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