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换个大灯多少钱(大众cc前车灯换一个多少钱)

本期为大家分享的是《25万提了辆大众CC,开了一年后,车主只想说一句话》。

大家好,我是大众CC2020款的车主老孙,当时我的购车预算是20万到30万左右,由于这个价位区间处于刚刚能够到豪华品牌的门槛,当时BBA里边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也都看了一下,但是预算稍微有些不够,即便是买也只能买到最低配。而普通品牌已经能买到中级轿车的顶级配置,于是也看了一些凯美瑞、亚洲龙以及大众迈腾等,但感觉还是有些中庸,而大众CC具有超强的颜值,这也是能为他买单的原因,通过试驾后感觉还不错,加上非常具备吸引力的颜值,一共在裸车优惠了5万块钱的情况下,以落地价25万的价格拿到了大众CC2020款330TSI魅颜版,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开了近一年,下面结合用车感受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优缺点。

先说一下这台2020款大众CC的优点,第1个优点:无疑是超强的颜值外观,这是大多数CC车主购买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尽管自己已经人到中年,但是作为这种轿跑式的外观,实在是令人感到心里一亮,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因为外观颜值选择一台大众车。

这台车硕大的中网,一改大众之前沉闷的设计,俗话说大嘴吃四方,大众的logo完全浸没在中网之中,大灯与镀铬装饰连为一起,再加上无边框的车门,无论是开车还是停车都非常的拉风,较为低矮的车身,进一步地增强了运动气息,尤其是从车身的侧面来看,是整个车子最美的角度,这台车也是为数不多,从哪个角度都能将其拍得非常好看的车型,属于那种非常上相的汽车。

第2个优点可能与大多数人想的不一样,其实对于它的内饰我是非常满意的,尽管有很多人说CC的外观很运动,但是内饰和迈腾帕、萨特一样过于中庸,这一点作为一个中年人我是不赞同的,外观是给别人看的,但内饰使用才是最实在的,整体的这套车机内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该有的配置几乎已经堆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一改之前大众干式的顿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也让通过路面不平的地带有了更多的通过性,像安全性配置方面,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全部都标配,因此自己使用还是这种稳重的较好。

第3个优点也是大众一如既往的特点,那就是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尽管是溜背式的轿跑设计,但是后排空间保持了与迈腾、帕萨特一样的空间,在中级轿车的领域中是非常无敌的存在,作为平时需要带家人出行也不会感觉到拘促,是一台外观与实用性得到很好平衡的轿车。

说完优点再来看看不足之处,第1个缺点:性价比不足,这也是显而易见的,作为一个汽车控,外观方面的提升其实在成本上花不了多少钱,但是要比同级别主流的中级轿车贵了足足5万块钱,花钱买颜值这方面看来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了的,需要多方面考虑。

第2个缺点便是在高速行驶时轮胎的噪声比较大,由于采用的是无边框的车门,在密封性上肯定不如带胶条有边框的好,因此在速度上来之后,胎噪的声音会通过玻璃传入到车内,噪声确实令人感觉到抓狂,破坏了心境。

结语:大众CC总是被一些人说成是一个迈腾换壳的车,其实心里有些不舒服,毕竟两辆车的外观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有人愿意花钱买颜值,有人愿意更加实用的表现,这都是非常正常的选车道理。经过一年的使用,我只想说一句话:“大众CC最美轿跑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