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徕卡是什么(徕卡是华为的吗)

说起华为的手机照相早先最让人记住的是什么?小编认为是徕卡认证的摄像头,当时这个这个镜头不是使用徕卡的镜头而是徕卡认证,有些小伙伴可能就会问,徕卡是做什么呢?

徕卡是一家同名的德国公司生产的照相机品牌,目前它拆分为三家公司,这三家公司分别是徕卡相机股份有限公司,徕卡地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徕卡微系统有限公司。而华为使用的就是徕卡相机的“名声”。

徕卡盛名以早,早在二战时期徕卡就是军用相机的首选,在当时的战地记者,徕卡相机就是他们的工具。徕卡作为德国的品牌,在成像方面也是慢慢的“德味”。并且莱卡相机也是相机中的“文艺代表”。华为的“徕卡认证”其实就是让徕卡的去负责调教。华为的硬件配合徕卡的图像处理技术,让华为在拍照领域越走越远。


其实我们在看到拍出来的照片和其他手机厂商略微有些不同,因为徕卡也一直走的是浓重色彩,适中的反差。在华为手机中标准还好一点,但是在鲜艳的模式下就有浓浓的徕卡味。

当然华为和徕卡合作从现在来看是非常正确的,不仅让华为手机在高端领域市场立足,也让华为在拍照领域成为了王者。更主要这是个双赢的战略,华为手机让更多人接受,徕卡也被更多人知晓。

那么大家觉得,华为让徕卡调教的摄像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