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如何交电费(在手机上如何交电费-)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王艳红)“网上国网”交电费功能正式接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新疆政务服务”、“新疆好地方”微信小程序,这意味着居民线上交电费增添三种新渠道。

记者从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相比“网上国网”App,这三种方式直接通过微信就可以转入相关页面购电。

打开微信,关注“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交费—交电费,用户绑定后,即可购电。

通过微信打开小程序“新疆政务服务”,点击全部服务—便民缴费—电费缴纳—打开网上国网小程序进行交费。

通过微信打开小程序“新疆好地方”,点击电力缴费—打开网上国网小程序进行交费。

“网上国网”App交费功能是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推出的在线快速交费渠道,可让广大电力用户足不出户便捷充值、快速交电费。该功能接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和“新疆政务服务”“新疆好地方” 微信小程序后,用户无需下载“网上国网”App,通过微信小程序便可直接交费,更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