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60一l01是什么型号(华为H60-L01是什么型号)

极客版6.10.1版本更新来啦!有哪些新功能新亮点我们先一睹为快!

请在刷机前认真阅读相关刷机教程(请移步花粉俱乐部查看),并备份个人数据,避免过程中带来的风险;在刷机或使用过程中任何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可以到花粉论坛寻求支持。

为了保证系统稳定,不要使用第三方工具获取ROOT权限!不要使用第三方工具获取ROOT权限!不要使用第三方工具获取ROOT权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应用管理增加搜索应用功能

想管理应用,但总找不到应用在哪儿?进入设置 – 应用管理,随后一搜,助你迅速查找定位应用。再也不必担心找不到应用在哪里啦!

2.时钟闹铃设置快捷关闭

闹钟响起前2小时,锁屏界面与下拉通知栏自动闹钟提醒。如果不再需要闹钟,您可以轻松在下拉通知栏直接关闭。坚决不让昨天的闹钟打扰今天的休息。

3.闻声识卡

极客版6.10.1又增加一项“超能力” – 闻声识卡,短信铃声双卡个性化设置。双卡双待的手机来短信,如何区分短信来自卡1还是卡2呢?双卡短信铃声及振动可单独设置,方便您的双卡通讯,工作生活两相宜。

适配机型:

EMUI 4.1 :

荣耀8全网通标配(FRD-AL00) / 荣耀8全网通高配(FRD-AL10)/荣耀8双4G(FRD-DL00)/荣耀V8全网通标配(KNT-AL10) / 荣耀V8全网通高配(KNT-AL20) / 荣耀V8移动定制(KNT-TL10) / 荣耀V8移动联通(KNT-UL10)

EMUI4.0.1 :

荣耀7全网通(PLK-AL10) / 荣耀7移动版(PLK-TL01H) / 荣耀7双4G版(PLK -UL00) / 荣耀7移动定制版(PLK-TL00) /荣耀7电信版(PLK-CL00) /荣耀6移动版(H60-L01) / 荣耀6联通版(H60-L02) / 荣耀6移动高配版(H60-L11) / 荣耀6联通高配版(H60-L12) / 荣耀6至尊版(H60-L21) / 荣耀6联通定制版(H60-L02) / 荣耀6移动定制版(H60-L03) / 荣耀6Plus联通标配版(PE-UL00) / 荣耀6Plus双4G高配版(PE-TL10) / 荣耀6Plus移动标配版(PE-TL20) / 荣耀6Plus移动定制标配版(PE-TL00M) / 荣耀6Plus电信标配版(PE-CL00)

升级方法:

在手机【设置】-【系统更新】-【检查更新】-选择最新版本升级。EMUI 4.0.1/EMUI 4.1极客版无需报名即可陆续收到推送,请您耐心等待。

荣耀8/荣耀V8/荣耀7/荣耀6Plus/荣耀6 正式版用户,需要在花粉俱乐部论坛报名,按照升级教程操作即可。极客版6.10.1等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