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卡货车加多少齿轮油(轻卡货车用什么齿轮油)

这几年来,随着全球对环保问题的高度关注,环保相关法规也日益严格近来多省针对货车运输行业发布了新一轮的现行政策,当中包括河南、山西、山东等运输大省。

蓝牌轻卡是参与城市建设的主要成员,涵盖了城市物流、快递、冷链、城市配送等多个货运行业领域。从去年开始轻卡也一直游走于国内政策改革边缘,今年自7月1日起已经全面实施国六政策,对于蓝牌轻卡重新定义。即便如此,也没有丝毫影响到轻卡销售势头。据调查从2016至2020年我国轻卡销量从150余万辆逐年上升,截止到今年1-9月份轻卡销售约162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1.31%,预计到今年底轻卡年销量会达到250万辆。

轻卡销量逐年上涨,这也促使轻卡机油使用量不断上升,而轻卡受工作因素影响,机油更换频率相较于其他车型而言频率也比较高。这也带动提升了新型轻卡柴机油、齿轮油、冷却液的使用量 ,市场预计其使用规模将超过1000ML。

由于,我国目前的大多数润滑油生产企业是采取重卡机油覆盖的方式进行。而轻卡与重卡的工况和车况存在显著差异。由于重卡负荷大、承压高,使用的机油粘度较高,而轻卡运输环境多以城市交通为主,启停次数频繁,在此工况之下发动机易于产生油泥,且现在的轻卡普遍都已安装EGR废气再循环系统,若使用重卡机油将会产生大量“烟炱”,大大降低EGR系统

性能,增加轻卡司机运维成本。

统一润滑油正是注意到轻卡机油使用的痛点,依托TLAB润滑油科技实验室的科研技术,为轻卡量身打造了适合轻卡专用的机油产品。当中,统一超粘王轻卡专用机油,产品配方增强了了机油的“分散性能”,能够有效抑制发动机产生“低温油泥”,良好的抗磨性能,能够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在良好工况内运转。与之相配套的相关产品还包括柴汽通用冷却液和合成型通用齿轮油,为轻卡养护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在此,也呼吁广大轻卡车主们,选择轻卡专用机油,以便能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润滑保护。

全球能源告急,环保、低碳、节能一直是当今世界共同关注的主题。在多年企业发展中统一润滑油积极参与其中,将继续洞悉市场行情,顺应行业发展,勇于突破创新,深入挖掘卡客车、乘用车、船舶、工业等9大领域用户的需求,持续推出更多环保、节能的润滑油产品,为企业和广大用户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