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旅行社(鞍山旅行社旅游报价)

扎根鞍山十余载,“诚信”一直是鞍山新钢都国际旅行社的经营之本,新钢都一直不遗余力地践行“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的承诺。

鞍山新钢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辽宁省旅游局批准、鞍山工商局注册的专业旅游实体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十余年里,新钢都国际旅行社积极开拓省内外旅游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相继被评为“辽宁省青年文明号”、“辽宁省服务质量达标旅行社”、“鞍山首批AAAA级旅行社”、“旅游诚信联盟单位”及“鞍山地接十强旅行社”、“鞍山市十佳旅行社”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现为辽宁省旅游协会导游员分会理事单位、鞍山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

为了积极推广鞍山旅游资源,鞍山新钢都国际旅行社相继完成2015年大型火车专列来鞍观光旅游的引进工作,2016年天津车友会来鞍接待工作,2017年北京飞机团队来鞍的引进工作,2018年接待暑期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项目,2019年在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鞍山站)现场宣传鞍山旅游市场,为引客入鞍、传播鞍山旅游形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