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支动是什么意思()

来源:【中山日报】

点击在线收听语音版

6月8日,沙溪镇各村居开始在辖区出租屋、自建房范围内安装安全“警示柱“,以消除动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可能引发火灾的隐患。此前,沙溪镇采购的1500多支安全“警示柱”全部下发到了各村(居)。

安全“警示柱”配发至各村居。

针对辖区内出租屋、自建房量大布局广,电动车乱停乱放,在室内充电存在乱象等问题,沙溪镇政府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为出租屋、自建房消防安全管理开出良方,推广经济实用的安全“警示柱”。

据了解,这些安全“警示柱”将安装在出租屋等房屋的楼梯间、出入口,既保证人员通行,又防止住户私自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室内充电,避免引发充电事故。

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单。

同时,沙溪镇各村居还合理利用空地,建设公共室外停车棚,指导出租屋、自建房新建室外停车棚或改造室内停车房,配套安装智能充电桩,供住户电动车停放与充电。为做好这项工作,各村居网格员等持续深入出租屋、自建房开展“敲门”行动,排查安全隐患,派发张贴“禁止电动车上楼入户”宣传挂图20000余张。

本文来自【中山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