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宝来16加多少机油(老宝来18加多少机油)

最近来咨询陈工问题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陈工经常出差,也是忙不过来,不过都会耐心给各位网友回复,今天就先回复三位网友的问题。

第一位网友的问题是,2015款宝来1.6手动,15万公里了,故障灯亮,电脑检查是三元数值过低,用电脑把故障码消了,都一个月没有亮了,今天又亮了需要更换新的三元吗?谢谢!陈工的回复是,你的车不用换三元。是发动机碳污染症状。清洗干净进气道和燃烧室这个问题就能解决了,不要看解码器上的内容。

第二位网友的问题是,09年乐骋遥控有时候打不开门,尤其是右前门其他门都开了他也不开,手拉锁止开关偏重,天冷严重。一般情况下第一次开门都可以,多开关几次就不行了。钥匙有电,重新对过码。陈工的回复也很简单,就是你好,是右前门闭锁器电机无力造成的,首先清洗一下锁块,锁块太脏也可导致电机拉不动。

最后一位网友的问题是,4款思域,公里数差不多4万公里,实际公里不清楚,车是二手买来的,现在纠结的是换机油,准备换美孚一号,这情况是换0W-30W还是0W-40W。陈工的回复是,你好,你说的这两种机油我感觉都对你的车不太适合,这两种油都是偏稀的,加在车里可能动力会强一点但噪音会增大,这也是我这店里客户加注得到的结果,时间久了可能会消耗机油比较大就是常说的烧机油,可以使用5W30全合成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