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改装排气管要多少钱(大众cc改装排气管多少钱一个)

10月20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摸排,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再查一辆高噪音扰民的改装车辆。

此前,韩城交警大队经工作已查处一辆群众反应强烈的无牌大众CC非法改装排气管车辆,近日又频繁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车号为陕******的蓝色大众高尔夫小轿车排气筒声音异常响亮、刺耳,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这是对公安交管部门的严重挑衅行为。

韩城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按照大队主要领导的指示,周末放弃休假,立即启动一级勤务,一是安排警力进行路面设卡盘查,设法现场抓获;二是将嫌疑车辆录入公安交通管理集成平台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三是调取卡口监控,搜寻违法车辆行驶轨迹;四是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迅速排查走访知情人。

10月20日15时许,在知情人提供的准确线索下,涉嫌违法改装排气管的蓝色大众高尔夫小型轿车嫌疑人孙某进入民警摸排视线,在民警查询获取的信息与调取的监控资料比对,确定孙某拥有的车辆系违法改装车辆。经办案民警耐心电话沟通做工作,违法嫌疑人驾车到韩城交警大队投案。

 至此,该起涉嫌驾驶改装车辆扰民案件成功告破,涉案车辆被依法扣留,对当事人的交通违法行为立案处理。

韩城交警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包括改变外观、改装灯光、排气管等,强光和噪音对环境的污染非常严重,广大交通参与者对此深恶痛绝。韩城交警奉劝广大驾驶员和车主朋友,不要冒着违法的风险玩“拉风”、耍“排场”,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许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