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信点对点加密(微信是点对点加密的吗)

现在我们用得最多的沟通聊天方式就是通过手机app,或者一些其他方式。很多时候,我们用手机与人沟通之后,手机中必然会留下相关的记录。保护好自己的手机聊天记录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信息。是否有能够防止我们聊天记录泄露的手机app呢?

我们目前用得最频繁也是使用范围最广的微信,各种功能都比较齐全,同时在用户隐私保护安全防护程度也是比较高的。在使用过程中,只要不泄露自己的账号信息,在一定程度上都能保护聊天隐私记录的安全不泄露。

除此之外,随着现在人们对个人隐私保护的意识越来越高,因此也出现了一类主打安全加密伪装的聊天应用,好运吧加密聊天软件就是其中之一。伪装聊天软件的外壳,从外观上看就是一款普通的计算器、新闻资讯、小游戏应用,里面带有聊天功能。

聊天记录点对点加密储存在双方的设备端,新消息提示伪装加密,点击伪装提示内容自动跳转安全页面。在锁屏情况下新消息提示通知不会暴露真实的消息内容。新消息不管是否已读,会在设定时间内自动清除不可恢复,不设密码找回功能,外人拿到手机无法通过手机号码找回密码登录,从而导致聊天记录的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