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k5长宽高多少(12款k5尺寸长宽高多少)

去年雅阁、帕萨特这两款车的年销量都突破20万台,出色的销量证明B级车在国内市场有着广阔的前景。由于德系、日系车企一直占据着国内家轿车市场,使得韩系汽车品牌的起亚,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为了尽快在国内市场复苏起来,起亚也加快了旗下车型的换代脚步,这款即将上市的2020款起亚k5就备受国内车友的关注。

全新一代起亚k5由于来自I-GMP平台,使得这款车不仅继承了家族车的高辨识度,还体现出这款车时尚、个性的定位。虽然车头的进气口还是采用虎啸式设计,但是内部填充的饰板看起来很复杂,让车头拥有了更充足的设计感。另外,新车的大灯也非常有设计感,因为灯腔内融入的闪电式日行灯一直延伸到了翼子板前端,搭配灯腔内矩阵式的前大灯,让头灯拥有了更出色的照明效果。

从侧面看,起亚k5吸引人的设计之一就是双色拼接的轮毂,该轮圈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年轻,加上倍耐力pzero系列轮胎配合,同样体现出这款车运动感的性能。此外,该车拥有的溜背式车顶也是一大亮点,而且上车窗框位置还增加了镀铬饰条来装饰,与下窗框位置黑色磨砂质感饰条搭配,使得侧面车身的层次感更加强烈。空间方面,2020款起亚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虽然起亚k5也借鉴了奔驰车连体式大屏,但是显示屏和仪表盘却配备了触控按键和旋钮,显示屏上方还设计了拱形的凸起线条来点缀,体现出该车较高的原创度。中控台上方因为采用了软搪塑材料,加上缝线和木纹饰板的装饰,进一步衬托出内饰的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拥有adas智能辅助系统,能让这款车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1.5T引擎采用了cvvt技术,动力参数能达到170马力和253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采用了Smartstream技术,动力参数提升到240马力和353牛米,搭配8AT变速箱。老张点评:通过对新一代K5的分析看,该车拥有的靓丽外观和超长空间迎合了国内消费者需求,如果低配车型16万的话真不白等,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