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微信朋友圈有什么好处(刷朋友圈的好处和坏处)

人生在世,大概主要就是两个圈子:一个是亲情圈,一个是朋友圈。

亲情圈是天然的,朋友圈则是要亲自精心经营的。

父母在,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父母不在,在家靠自己,出外还得靠朋友。

从小,老师就教我们唱:“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幼小的心灵就有了朋友的烙印。

读书了,能一起玩耍、聊天的是学友;旅游去,能相互搀扶的是驴友;在网上,能相互交流和支持的是网友;上班时,能说上知心话的是朋友,否则只是同事而已……

有朋友的好处大家都尝过。我有一位朋友,他全国各地有不少朋友,出差或者旅游,只要给朋友打一个电话,朋友就会妥妥贴贴地帮他安排好,省了他许多周折。当然,他的朋友来上海,他也一样。这就是朋友的好处之一吧。

朋友多了就有了朋友圈,这样的人生才显出它的完美。我们要珍爱自己的朋友和朋友圈。成了朋友,并不就是永远的朋友,需要朋友之间相互用心经营。朋友,就像一朵花,需要双方用心去呵护她,用心灵的甘露去浇灌她,让她开得更鲜美,更长久。朋友圈就像一个小花园,需要好好看护她管理她,让她成为人生的一道美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