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哈佛百公里油耗多少(哈弗20t百公里油耗多少)

如果让你在15万左右的价格,购买一台性能不错的SUV,你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会是谁?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是哈弗旗下的一款5门5座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格为13.00-16.70万元,它就是哈弗神兽。

试驾车型: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搭载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15.7万元。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左侧45°

从外观方面来看,设计得比较时尚大气,前脸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个性的格栅设计,内部为横向的装饰条,看上去设计得很大气,采用了橙色的装饰条进行搭配,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正面

侧面来看,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顶部的线条向尾部下探,车身设计的贯穿式的线条,增加了运动的感觉,轮眉处使用了黑色的包围,长宽高分别为4780x1890x1675mm,轴距为2800mm,并且使用了19英寸的轮胎。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侧面

尾部来看,采用高位刹车灯,设计了个性的分体式尾灯,整个尾部设计得魁梧,底部使用了黑色的包围,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运动的感觉。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尾部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设计得比较简洁大气,使用了14.6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整个内饰设计的时尚,采用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内饰

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面部识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手势控制功能等,增加了智能科技感。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中控屏

体验者身高175cm,在进入后排时,腿部空间有2拳多的距离,头部空间也有1拳半的距离,整个空间表现是不错的,并且二排的地台,还设计了纯平的,后排就算坐满3个人,也不会感觉到很拥挤。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后排

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打开之后内部比较平整,满足日常的使用。并且二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这样后备箱的空间就更充裕了。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后备箱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540°全景影像、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发动机舱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45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7.2L/100km。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轮胎

试驾体验:笔者在试驾这款车时,整个表现还是不错的,油门的响应比较灵敏,方向盘也没有虚位,如果你想超车,只要给点油门,动力马上就能反馈到,整个试驾流程良好,属于容易上手的车型。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前脸

底盘调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调校上更偏向于舒适性,在经过坑洼路段、减速带、小铁道的时候,能感觉到不错的滤震效果。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 底部

哈弗神兽 2021款 2.0T 智尊版,这款车外观设计时尚,内饰有科技感,配置也比较丰富,动力上也表现不错,是一款综合性不错的车型,如果你的预算正好合适,可以去试驾一下。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