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锁机为什么便宜(苹果有锁机为什么那么便宜)

iPhone13Pro Max作为苹果最新旗舰机,价格非常贵。但今天这台iPhone13Pro Max却很便宜。因为该机是卡贴机,而且还是扩容机。

卡贴机就是有锁机(网络锁),卡贴至少破解网络锁的一种手段。卡贴机优点就是便宜,缺点则很多,比如无法还原、抹除、刷机、随意换卡、不能使用电信、信号一般等等。

从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的内存是1TB,这是扩容后的内存,实际内存需要查询整机报告。运营商锁显示“SIM卡已锁”。需要注意的是,SIM卡已锁不一定就是有锁机,部分官解的机器也会这样显示。“无SIM卡限制”也不一定就是无锁机,黑解机也会显示“无SIM卡限制”。接下来我们用该机的序列号或IMEI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看看该机的详细数据。

截图是这台iPhone13Pro Max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128GB内存,关于本机显示1TB,说明该机是扩容机。扩容机不稳定、不保修,不推荐旗舰机扩容机。激活日期是去年10月份,到现在还有105天保修,但由于该机是美版、而且已经扩容,所以无法享受保修。ID锁关闭,无隐藏ID。运营商为T/S,有网络锁、激活策略是2136。产品类型是零售机、购买地是美国(美版)、单卡等等。

该机虽然价格便宜,但有网络锁和扩容。不推荐购买。比较卡贴机没有无锁机体验好。iPhone扩容之后,可能也有很多后遗症。比如闪退、无故重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