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用的什么处理器(oppo用的啥处理器)

12 月 15 日消息,今日 OPPO 2021 未来科技大会进行到第二天,今天正式发布了 OPPO 首款折叠屏旗舰 OPPO Find N。

OPPO Find N 搭载了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在性能上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内存方面有 8GB 和 12GB 两种选项,存储方面则有 256GB 和 512GB 两种选项。

系统方面搭载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2,在大屏应用的适配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首先支持了驾驶模式,在多屏协同上支持双指分屏、四指浮窗、分屏组合、自由拖拽、大小屏接力、一键多搜和平行视窗等功能,还有定制的输入法,让输入更加快捷。

​​​​​​​

还有悬停4K延时摄影、悬停自拍、后置自拍、副屏预览、悬停视频通话、悬停观影悬停健身、悬停音乐、悬停会议等功能,充分发挥这块大屏幕的优势。

总的来说,OPPO Find N 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软件适配上都是目前最成熟的折叠屏手机,而且 8GB+256GB 版本仅售 7699 元,12GB+512GB 售价 8999 元。有星夜、云端和浮光三款配色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