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豆豆什么升级(小布丁升级)

\(@^0^@)/嗨~各位玩豆达人们,

最近和豆豆玩得愉快吗?

最近啊,布丁发现

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来撩我的

小姐姐小哥哥们还真的不少~

大家都是来问我们布丁机器人啥时候升级啊

啥时候变得更厉害啦之类的

所以,布丁不负大家的希望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三月

又双叒迎来了一次突破性的升级~

掌声在哪里?

1 布丁星球大升级

内容归类,方便查找

很多爸爸妈妈反映:

虽然布丁豆豆的内容资源很丰富,找起来却不太方便,就拿现在的排列来说吧:口语评测之后是语文同步练,如果孩子做完口语评测还想看双语视频学英语,就要继续往后翻很久。要是布丁豆豆要是可以像手机一样创建一些文件夹,把同类型的内容放在一起就好了。

为了满足家长的这个提议,我们产品小哥哥小姐姐们可是着实费了一番心思。不过正因如此,我们的布丁豆豆才能不断进步~

是的,布丁星球目前共有300000+的优质内容资源。这次啊,产品小哥哥小姐姐们根据教育部的儿童发展指南以及五大领域、还有蒙特梭利教育体系,将我们所有功能全部整合归类完毕了!宝贝们可以按需求挑选想要的内容进行学习或玩耍。当然,适合小宝宝的电台音频内容我们也归好类了哟,家长可以直接按需要点播给孩子听。

2 新增10000+内容资源

预习复习学知识,so easy~

自打上次我们的语文同步练版块上线了1-2年级人教版小学语文内容,就收到了很多家长的反馈:虽然可以学诗歌,但课文和识字也很重要。所以这次我们把1-6年级语文教材都补全啦~不光可以学诗歌,还可以学所有的课文和识字内容。除了小学语文教材,这次一同更新的还有包括宝狄英语课程、唐诗三百首、三字经、长袜子皮皮等共超过10000+的优质课内外资源,适合0-12岁年龄段的大小宝宝。今后,布丁机器人每个月还会有更多优质课内外内容资源上线,各位爸爸妈妈及宝贝,敬请期待哟!

当您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我们的升级功能应该已经上线了,赶快去升级吧(记得是要APP和固件都要升级到最新版本哦)!同时,布丁豆豆的新品已经在开发中了,期待与你们见面的一天!

如何升级?HOW TO UPDATE

此次升级涉及设备固件和app软件更新,两者都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才行哦。

如何升级固件?

当布丁豆豆是开机状态并处于网络环境下的时候是会自动检测到更新的,如果没有自动更新的话,家长可以进入布丁星球,点击【设置>系统升级】,手动更新。

如何升级app?

·如果是安卓系统的手机,直接打开app就会提示升级了;

·如果是苹果手机,可进入App Store的【更新】栏目下进行app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