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cd多少钱一个(新款帕萨特有cd机吗)

关于大众帕萨特的音响,在阿鹏看来,还是说的过去的,原车275的主机很到位,支持苹果Carplay,原车前门喇叭是7寸的,后门是6.5寸的,灵敏度低,不容易推动,原车275主机推动还是勉强可以的,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够听了,但是,

如果对于音质有要求的人来说,原车喇叭的清晰度确实差点事,声音小了声音发闷,动态就不用说了,差。其实关对于大众车来说,别管你是迈腾帕萨特还是速腾桑塔纳又或者是朗逸和途观,原车主机不建议更换,换了大屏主机之后,音质变得一塌糊涂,济南77汽车音响西城店阿鹏友情提示。

看看这位车主,选择的是M国JBL汽车音响,全车喇叭+功放+超低音,这个改装案例是非常经典的,也是比较全面的。

大众底盘,前排座椅下,是个安装功放、低音炮的好地方,不影响空调出风口,也不影响移动,关键是座椅装好之后,不会被发现。这辆19款帕萨特就是下图这样安装的,可以参考一下。

关于汽车音响重要的一点,音响改装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装一定要找专业的进行改装,拆坏部件的几率小,容易出效果,切莫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