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7开头什么银行(6027开头是什么银行)

各参保单位、参保对象:

当前邵阳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参保群众待遇不受影响,充分发挥“互联网+社保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防控疫情传播。现将疫情防控封控期间相关社保经办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各窗口现场业务办理

自4月22日开始,市本级社保服务大厅暂停“面对面”现场业务办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社保业务

(一)参保信息查询。请登录“智慧人社”进行查询参保情况。

(二)养老资格认证。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养老认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请登录“智慧人社”,企业退休人员认证请登录“老来网”。

(三)跨省转移。请登录“掌上12333”办理。

(四)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死亡申报,可预先电话申报,疫情结束后再提供死亡证明材料。联系人:苏德 ,申报电话:13873995180。

(五)机关、企业退休业务。机关及企业参保对象办理退休业务,请在疫情结束后办理,我们将严格按政策予以计发。

(六)失业保险参保登记业务。参保单位可通过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核心平台企业端即http://222.240.173.92:9080/sicp_ggfw/corp/登录办理。如无企业端单位管理码的参保单位请预约办理。

(七)失业保险待遇申领业务。请登录“智慧人社”,社保服务、待遇查询、失业待遇申领、失业保险金申领 (或失业补助金申领)、立即申请、告知书(认真阅读后,点“同意”)后填写失业待遇登记表(认真填写资料,银行卡为社会保障卡)。

三、紧急业务实行“预约办”

对于紧急事项、特殊情况确需办理的,请您提前预约,按预约时间前往社保服务大厅(窗口)办理。双清区、邵阳经开区企业因疫情防控封控的原因,可往邵阳经开区社保服务窗口预约办理,其他区域人员和企业可往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市工伤失保中心预约办理。

(一)经开区企业业务预约办理 联系人:唐海军预约电话:0739—5286581,预约QQ群:905327474。

(二)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参保登记业务 联系人:赖胤先 预约电话:0739—5355450/17707396027

(三)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企业个人帐户业务 联系人:李艳明 预约电话:13657393408

(四)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机关个人帐户业务 联系人:曹杰 预约电话:13337398199

(五)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企业退休业务 联系人:蒋刚凌 预约电话:13975989933

(六)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机关退休业务 联系人:夏妮娅 预约电话:17373968839

(七)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职业年金业务 联系人:李亦 预约电话:15180925556

(八)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待遇发放业务 联系人:苏德 预约电话:13873995180

(九)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参保登记业务 联系人:赵华生 预约电话:5505802/15807399121

(十)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快报、工伤事故申请业务 联系人:张琳 预约电话:5505805/18673978710

(十一)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待遇结算业务 联系人:吴尚镁 预约电话:5505803/18173968063

(十二)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失业保险待遇申领业务 联系人:熊丽英 预约电话:5326863/13973915858

四、特别提示

(一)所有前来预约办理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场所码,并保持一米以上社交安全距离。

(二)对于一些非急需或非必要的现场办理事项,建议您在疫情期间暂缓办理。

(三)参保人员不能及时办理养老保险减少申报的,可延期跨月办理申报,产生的多缴费用可以进行冲抵缴费。

(四)如单位考虑养老保险人员新增业务跨月办理会产生滞纳金而急需办理,请参保单位以加盖公章的扫描文件在QQ群中申报;如异动人数在10人以上,请同时报送人员异动电子版表格。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最新调整,我们将按及时通过“邵阳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等,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参保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社保经办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邵阳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邵阳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