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为什么注册不了(line为什么注册不了服务器无响应)


▲LINE预告开放Apple帐号登入、换机,并将终止Facebook帐号注册。(图/翻摄LINE)

姚惠茹/台北报导

LINE特别提前预告,近期针对LINE帐号的相关规则将有两项新作法,包括即将终止使用Facebook帐号来注册新的LINE帐号,以及开放使用Apple帐号登入、换机,并强调新机制不会影响现有用户,还是可以用Facebook帐号进行登入、换机。

LINE首先表示,即将终止使用Facebook帐号注册「新的」LINE帐号,并建议用户使用电话号码来注册新的LINE帐号,也就是说,之后若要注册新的LINE帐号,注册时都需要有电话号码,但是目前使用Facebook帐号登入、换机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LINE说明,未来用户注册新的LINE帐号时,需要使用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密码,并提醒用户虽然新机制对现有用户不会有影响,但如果用户「只有」设定Facebook帐号,还是建议要到LINE的设定中,新增电话号码的资讯,有利于之后换机的操作。

LINE同时宣布,即将开放使用Apple帐号登入、换机,让用户登入LINE帐号更加安全且便利,因此将采用Apple针对开发商所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未来iOS 13、LINE iOS版本为10.5.0(含)以上的用户,只要在LINE设定好Apple帐号后,就可以选择使用Apple帐号登入、换机。

LINE总结,未来LINE提供的换机方式将有3种,包括使用电话号码和登入密码来换机、使用Facebook帐号换机,以及iOS用户限定使用的Apple帐号换机,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轻松便利的方式来进行换机,并将终止Facebook帐号注册。